首页>检索页>当前

陈媛:23岁的她,既当老师又做“父母”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周子涵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今年24岁的陈媛,是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大坪学区鸡心教学点的一名特岗教师,2019年毕业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教育专业。

位于大山深处的鸡心教学点目前只有17名学生,且多为留守儿童。在这里,陈媛和另外一名特岗教师张凯富一起,既当老师又做“父母”,既为学生上课,还要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

“每当看见孩子们天真的笑容,我就更加坚定自己扎根这片热土的信心。我希望从教学相长中收获成长,用真心对待每一个孩子,为家乡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陈媛说。

视频制作:周子涵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