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高考服务类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从6月开始,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媒体推出《梦想启航 高考考生服务月》大型特别节目组合,为考生、家长提供权威、全面、有价值的资讯和服务。据介绍,节目组合包括“直通高考”“直通高招”大型直播、电视新闻专栏报道、高考高招服务节目。

其中,“直通高考”聚焦全面建立新高考制度地区教改新动向,透视人才选拔培养新变化,展现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格局。节目为期1个月,包括“直通高考•辅导周”“直通高考•选才周”“直通高招•规划周”“直通高招•招生周”4项内容,实现考前考中考后全程覆盖。

节目突出精细化、专业化、深入化服务。在整个考生服务月的节目内容安排上,从考前辅导,到考后试卷分析,进行了精细专业、有针对性的安排。此外,强化全媒体融合,实现电视端、移动端、网络端矩阵式传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