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州:隔离病房内的两名考生均已顺利参加考试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刘盾 刘琦宝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广州6月8日讯(记者 刘盾 通讯员 刘琦宝)今天上午9时,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考点内,两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考生顺利开考。“两名考生今天体温正常、精神状态好,有位考生睡得很好,医护人员送早餐时才睡醒。”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介绍说,今天两位考生的考试也很顺利,发挥不错。

据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考点监考员反馈,两位考生晚上睡得挺好,今天体温为36.6℃。考生早餐吃的是蛋糕、牛奶、鸡蛋,上午均参加考试,目前心态平稳,精神状态良好。医院昨天安排发烧的考生先服用退烧药,医务人员一直严密观察其考试期间的身体状况。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两位考生得到医院的精心照顾。为保障两名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医院中医科、营养室专门在考前为他们配备营养餐。医院也安排了心理辅导医生,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提供心理辅导,让他们安心参加考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