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市市南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比抓赛创”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日前,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召开了解放思想百日大讨论和“比、抓、赛、创”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提出,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比、抓、赛、创”行动是关系当前和长远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全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快起来赛成绩,动起来比实干,急起来争一流。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雷厉风行抓落实,大刀阔斧求突破,率先攻坚破难题;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推动全区教育和体育工作奋力突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贡献教育和体育力量。

青岛市市南区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鸿清告诉记者,全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动全员能力大提升、责任大落实、使命大担当,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清晰的工作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全面起势,奋力突破,有力推动市南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