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四届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 6月20日,第四届丹尼奖(Denny Awards)国际电子音乐比赛暨首届国际青年影音创意展发布会在京举行。

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是丹佛国际科技艺术节(DIFAT)的重要活动之一,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国际电子音乐比赛。从2021年开始,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将由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和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分校联合主办,由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美国加州大学(USC)等协办。

2021第四届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将分为丹尼奖主竞赛和影音创意展两个单元。主竞赛单元为电子音乐原创作品评审,分为应用纯电子音乐组、器乐与电子音乐结合、多媒体音乐组、音乐录音与混音组、新技术新乐器发明组、电音创作与表演组、原创歌曲组。

据了解,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比赛旨在鼓励青年人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音乐创新与文化创意精神,为全球原创音乐搭建国际化的跨界交流平台。丹尼奖的预选和决赛期间,组委会将邀请北美、欧洲、亚太地区顶尖的电子、流行音乐的作曲家、制作人,以及影视导演和表演艺术家等作为比赛评委,2021年全球总决赛将在北京集中评选出世界电子音乐领域的杰出音乐家和青年才俊。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