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黑龙江大学选拔火热开启,海选新时代中国文化“发言人”!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张心蕊 全思睿 来源:第二届“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组委会

为深化基于立德树人的翻译人才培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讲好党史故事,黑龙江大学西语学院联合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发起“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该活动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开展,是一次用英语弘扬党史知识、向世界讲述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历程的素质教育活动。

image.png

2021年4月27日,“用英语讲中国故事”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哈尔滨校区校长毛国化、王强、范云辉一行三人、西语学院党委书记修国英、西语学院辅导员张雪洁、张爽老师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为黑大青年提供了用英语讲好中国党史故事的机会,注重培养黑大青年用英语沟通和对话的能力,同时也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从党史中汲取智慧,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传播、弘扬红色精神。(文:张心蕊 摄影:全思睿)

image.pn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