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内蒙古首次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开启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郝文婷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郝文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21年下半年,内蒙古启动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将于9月2日正式开始。

据悉,今年内蒙古首次实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国考”。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报地址为http://ntce.neea.edu.cn),通过网上注册、网上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确认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17:00截止),审核时间为9月2日至6日(17:00),缴费时间为9月2—8日(17:00)。考试采用纸笔作答考试形式,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除外语科目外,考生应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

按照要求,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教师资格条例》《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相关规定执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