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柳州获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捐赠1128万元教育物资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欧金昌 郑梅丽 来源:中国教育报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郑梅丽)近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公益活动走进广西柳州,向柳州市捐赠了价值1128万元的教育物资。

据介绍,此次捐赠是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柳州市的首次捐赠,将在该市10个县(区)各选取一所乡村初级中学,帮助搭建三屏互动AI智慧教室1间,并向200人以上的中小学校(含民办学校、村小教学点)捐赠一批音乐教学教具、美术教学教具、多功能电子教学笔等教育物资。

下一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将陆续为该市各个学校进行设备安装、使用指导等工作。柳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捐赠给柳州的教育物资价值高、数量多、内容全,将进一步改善柳州市乡村学校办学面貌、提升乡村教育整体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