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儿童图画书的阅读与讲读》推动儿童图画书阅读专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9月14日,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中国图画书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陈晖老师的著作《儿童图画书的阅读与讲读》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随着图画书阅读热潮的兴起,各式各样的图画书阅读活动越来越丰富,与此同时,市面上却鲜少有关于图画书讲读及教学方面的理论指导书,如何讲好图画书成为各类讲读者关注的问题。《儿童图画书的阅读与讲读》从理论阐释和阅读实践相结合的角度,为讲读者提供理论支持、实践方法及讲读策略,从而推动幼儿阅读事业的良性发展。

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义国首先致辞,他表示,《儿童图画书的阅读与讲读》作为儿童文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

发布会还围绕儿童图画书阅读与讲读、中国儿童图画书的现状、《儿童图画书的阅读与讲读》的阅读与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讲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