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少儿电视发展促进会发倡议落实“双减”政策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9月27日下午,青岛少儿电视发展促进会合作论坛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举行。青岛市教育界、媒体界及青岛百余家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出席会议。会上,2022年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同步开启。

校外培训机构如何更高质量地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与会专家、代表从政策的重大意义到机构的整改落实,再到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青岛少儿电视发展促进会向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以党建为引领,规范办学行为,加强行业自律,自觉接受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监督和引导,促进校外培训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贡献。

据悉,青岛少儿电视发展促进会是由青岛少儿工作委员会、青岛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倡导成立,成员由青岛地区关心支持儿童事业的人士及从事儿童电视传媒的新闻工作者、教育机构、儿童小记者等自愿结成,是促进青岛地区儿童电视节目繁荣发展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2022年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同步开启。本届春晚以“虎虎生威闹新春”为主题,融入新媒体手段,实现全媒体传播。节目内容上以“虎年奔腾开胜景,童心筑梦新征程”为内涵,展示百年伟大成就,带领全市少年儿童一起共赴美好未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