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工大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夺得两金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南昌大学落幕,西北工业大学入围总决赛的2个项目均获高教主赛道金奖,创5年来最佳战绩。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包括牛津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名校参赛。经过校赛、省赛、网评等层层选拔,最终1085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的“游方科技—智能通航发动机总成系统”项目和航海学院的“机器听觉—智能空气声呐系统”项目2个项目入围总决赛,最终都获得了高教主赛道金奖。

西北工业大学自2021年4月启动筹备该赛事以来,共吸引了4500余名学生、742个项目报名,参与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国家大学科技园、教务处、研究生院、工程实践训练中心等单位通力协作,围绕比赛关键要素开展辅导培训100余场,引导学生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