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首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浦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任朝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10月28日,浦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上海浦东金桥创客天地正式揭牌,将探索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新路径”。

作为首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浦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牵头筹建,与智能制造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区域产业优势,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金桥智造城”提供新动能,为产教深度融合提供新样本。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谢华清表示,学校将以浦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为契机,对接区域产业发展,形成产业需求导向、跨界交叉培养、支撑引领行业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培育更多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严俊杰指出,浦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落地,可谓是一场高科技人才供给侧的及时雨。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将尽所能对浦东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予以大力支持,加强政校企三方资源联动,帮助更多大学生提升职场实战的能力,实现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