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组织开展“双减”专项督查 向群众征集问题线索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河北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日前发布公告,将在全省开展“双减”工作专项督查。

目前,河北已组建分赴全省10个设区市和雄安新区的专项督查组,并分别公布联系方式,于10月27日至11月6日接受征集广大群众提供问题线索。线索包括学校是否建立并执行了学生作业校内公示制度,有无给家长布置或变相布置作业,是否制定了课后服务实施方案并开展课后服务,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存在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情况,各地是否存在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从事学科类培训情况,学校是否变相公布学生成绩和排名等20条具体内容。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