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通报6家校外培训机构违规问题

发布时间:2021-11-05 作者:张欣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欣)针对近期一些地区个别校外培训机构违法违规经营的问题,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一些地区个别校外培训机构违规经营查处情况的通报》(简称《通报》),《通报》公开曝光了北大百年学习网等6家校外培训机构并予以警示。

据查,2021年秋季开学以来,北大百年学习网、简单学习网、新麦教育、一起学网校、梯方在线学习系统、优而思教育综合管理平台等6家校外培训机构存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学生正常上课及休息等时段违规开班培训和内部管理混乱、公示信息不符合规定等问题。

《通报》明确,上述培训机构主管省份要进一步加大对线上培训机构的监管力度,督促相关机构严肃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依法依规作出相应处罚。请其他省份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大巡查力度,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