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举办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备课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日前,以“弘扬民族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备课交流研讨活动在天津举行。活动由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研究联盟、天津市滨海新区教师发展中心、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主办,滨海新区郭瑞芬工作室承办。

天津市滨海新区港西新城小学教师黄汉雄、滨海新区大港四中教师张雨、滨海新区大港第一中学教师曹明远、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教师张静分别进行了说课展示。天津师范大学副教授张云霞以《百年精神 照耀初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题,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基础和条件、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的地位和作用等方面,为全市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研究联盟秘书长、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新华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说,思政课要切实贴近学生的生活实际,注重讲道理与讲故事相结合,将弘扬民族精神贯穿到课程中。        

天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在线上参加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创新教学方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学生做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