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西青:举办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开班典礼暨首期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4 作者: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天津11月24日讯(记者 徐德明)今天,由天津市西青区教育局主办、天津市教育学会协办、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承办的“天津市西青区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开班典礼暨首期集中培训在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举行。国家督学、天津市人民政府首席督学王洪华,天津市西青区副区长柴树芳,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白学军等出席并讲话。

开班典礼上,与会领导为从西青区4000多名中小学教师中脱颖而出的15名参训学员颁发了“西青区领军人才”证书。随后,天津师范大学副校长白学军作了题为《高效率学习的心理机制研究》的专题讲座,探讨了“双减”背景下师生如何进行高效率的教与学,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首期集中培训汇聚了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天津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

“天津市西青区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为期3年,由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具体实施,实行导师制个性化培养模式,采取“课题引领、名家指导、个性培养、形成特色”的沉浸式培养模式,由30位专家学者组成三个指导团队,重点关注“教育教学管理的科学性与学校文化建设探讨”“课堂教学的经验、科学和艺术追求”“综合实践活动与教育价值提升的有效途径”三大研究主题。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