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北师范大学:83名学子携笔从戎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程墨 熊英 曹小飞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熊英 曹小飞)近日,湖北师范大学83名学子携笔从戎,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一年两征”政策。

记者了解到,该校聚焦“四个着力”“四个确保到位”,不断完善征兵工作机制。一是着力构建征兵工作体系顶层设计,确保组织保障落实到位;二是着力丰富征兵宣传教育内容形式,确保精准宣传动员到位;三是着力营造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氛围,确保爱国教育融入到位;四是着力优化入伍学生全过程服务工作,确保惠兵政策保障到位,真正做到了让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据悉,今年该校入伍总人数和毕业生占比均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2021年大学生征兵任务。2018年以来,该校累计有277名学生光荣入伍,兵员质量持续提升。2017级学生万单杰通过直招士官二次入伍;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孙玉钟入选湖北省征兵宣讲团,被评为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