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工商大学举行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林晓莹 蒋亦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晓莹 记者 蒋亦丰)11月28日,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论坛暨浙江工商大学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在杭州举行。

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代表省政府向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校110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得到了广大高校的积极响应,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国内外高校开展的一系列共同富裕研究值得高度关注。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在讲话中提出,学校必须胸怀“国之大者”,治学报国,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学校将打造人才培养、教师发展、治理现代化这“三根链条”,赋能卓越大学建设,实现卓越的人才培养体系、卓越的学科生态体系、卓越的师资发展体系、卓越的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体系、卓越的校院治理体系“五个卓越”目标。

浙江工商大学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1911年3月成立杭州中等商业学堂以来,在110年里为社会各界培养了20余万名优秀人才。2015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