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理论创新学术研讨会在北方工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张金岭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金岭)“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理论创新学术研讨会”11月28日在北方工业大学召开。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与历史经验进行深入研讨阐释。

多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认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离不开党的全面领导,对党的伟大成就与历史经验要认真总结研究,才能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认为,强调人民至上,就要满足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左鹏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中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的高度统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认为,人民群众的拥护支持是党历经百年依然风华正茂的关键所在,党在任何时候都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到首位。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奎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人类文明新形态是世界性贡献。来自外交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高校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缪劲翔在致辞中希望,与会专家学者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精神深入交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贡献学术智慧。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