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张利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利军)他们是“出彩河南人”的青春代言人。近日,“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共有11名大学生入选。另有10名大学生获得“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优秀奖。

“出彩河南人”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六部门共同主办,旨在宣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历经学校推荐、专家初评、现场答辩、公众投票、组委会终评等环节,最终11名大学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河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马庆周,郑州轻工业大学本科生王子健,许昌学院本科生邓安琪,洛阳师范学院本科生申轶群,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本科生田博韬,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专科生刘诗蕊、王玲,河南工业大学本科生苏光耀,商丘工学院本科生周学凯,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秦中朋,郑州大学本科生顾芷毓。

他们中间既有身残志坚、以己所长助力农民增收的自强之星,又有宣传红色文化、助农扶农的学生;既有志愿援疆、温暖幼小心灵的支教学生,又有见义勇为、跪地救人的最美护士生;既有固废再生行业的创业达人、投身国庆阅兵和抗击疫情的党员,涵盖大学生学习生活的不同方面,展现了新时代河南大学生的责任与风采,成为“出彩河南人”的青春代言人。

此外,10名大学生获“出彩河南人”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优秀奖。他们分别是黄淮学院付鸿凯、洛阳理工学院刘卓、河南科技大学刘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刘浩洋、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李轲、信阳农林学院林兴雨、南阳理工学院耿振东、郑州西亚斯学院高子淇、安阳师范学院曹贵溢、开封大学梁鹏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