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亮相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首场宣讲会日前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北京成立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旨在深刻阐述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引导青年师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通过多样视角和详实案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中国人民大学思政课教师杨子强全面解读了党领导人民赢得伟大斗争、开创伟大事业的伟大历史主动精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思政课教师白洁聚焦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力量;中国地质大学思政课教师刘芳全面总结了百年党史“十个坚持”的伟大历史经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思政课教师苏珊珊解读了党坚持胸怀天下的宝贵历史经验;北京工商大学思政课教师张彦琛诠释了党坚持人民至上、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

清华大学学生党员许静雯说,此次宣讲加深了我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首都学生党员,要从百年党史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将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下一阶段,宣讲团将赴学校、社区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并录制推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北京高校师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0讲”系列网络宣讲视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