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临沂大学:助西部学子回家过年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房霞 王友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房霞 记者 王友文)日前,临沂大学“沂蒙关爱行动—助西部学子回家过年”捐助仪式举行,该校向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共募集20万资金,为100名西部学子每人发放2000元回家过年助学金。

据了解,2018年,临沂大学联合临沂市关工委发起了“送西部学子回家过年”活动,积极动员当地企业和爱心人士开展捐助,每年选出100名品学兼优、路途遥远的西部家庭贫困学生,资助每人2000元,帮助他们顺利回家。4年来,先后为400名西部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活动示范带动了一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已经形成了当地关工委品牌项目。临沂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亚非说:“‘沂蒙关爱行动’是学校结合新时代弘扬沂蒙精神的具体行动,成为学校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之间的良好互动平台,惠及了许多西部学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