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新闻运行经理李成:“尽我所能为冬奥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VMC电暖气的插座上都贴上标签了吗?”对设施设备进行常规检查这项工作,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新闻运行经理李成已重复了很多遍。2021年9月,在华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担任融媒体中心主任的李成经过层层筛选,成为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一名工作人员,被任命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负责记者工作间、记者看台席、混合区、新闻发布厅、媒体休息区等功能区域的运行和管理。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VMC电暖气的插座上都贴上标签了吗?咱们再看一下数量和位置对不对,千万别弄错了!”对设施设备进行常规检查这项工作,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新闻运行经理李成已重复了很多遍。

场馆媒体中心是中外记者在冬奥会和冬残奥开赛期间报道各项赛事的“大本营”,主要任务是为注册文字记者、摄影记者及非持权转播商提供所需设施和服务。供暖保暖设施是确保极寒天气下场馆媒体中心正常运行的重要环节,开赛在即,李成和同事们不敢丝毫掉以轻心。

2021年9月,在华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担任融媒体中心主任的李成经过层层筛选,成为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一名工作人员,被任命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负责记者工作间、记者看台席、混合区、新闻发布厅、媒体休息区等功能区域的运行和管理。从到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报到之日起,李成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2021年12月初,“相约北京2021/2022国际雪联跳台滑雪”比赛成为一次检验前期工作的“大考”。要做好这项工作,“细心”是必不可少的素质。赛前,李成和团队的同事们逐一核对记者工作间每个工位上信息岛配备情况、查看每一块防疫隔板是否安全牢固,仔细准备媒体接待台防疫物资和发放给媒体记者的相关资料,合理摆放用于分割环内环外的隔离柱,科学计算空间摆放媒体休息区的餐桌餐椅……最终,“大考”取得好成绩,相关服务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纰漏。

“我一定会按照上级要求,全力以赴,努力为前来采访报道的中外媒体记者提供最好的服务!”世人瞩目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在即,李成一直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提劲儿,“尽我所能为冬奥作贡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