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刘晓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的通知》精神,1月10日起,海南省教育厅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发布管理。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等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机构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五部门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整治和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对辖区内开展自学考试社会助学活动的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个人已经发布的广告进行排查,对违法违规广告,应及时处理并消除影响。各高校对本校开展或委托开展的学历继续教育和自学考试助学活动宣传广告开展自查和排查,收集整理问题线索,对于发现涉及本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违法违规广告,高校应主动交涉、澄清、处理并消除影响。对于交涉无果或需上级部门协调处理的,请各高校填写问题线索汇总表并报送海南省教育厅。

据了解,从1月10日开始,海南省教育厅将根据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提供的问题线索,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省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等部门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海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强调,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应根据自查自纠情况和整治结果,及时总结,持续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