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东华大学:校企联合服务冬奥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任朝霞 姚鹏 朱一超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任朝霞 通讯员 姚鹏 朱一超)“东华—安踏联合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日前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双方将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科技攻关,合力打造引领运动鞋服行业的突破性创新和原创设计平台,共同推进运动鞋服科技研发、产业化应用及人才培养。

东华大学一直致力于解决行业和产业共性关键技术问题,并在办学中坚持把产学研用相结合作为自己的重要使命。此次校企联合共建联合创新研究院,将围绕超轻超薄保暖技术、冰感透爽技术、极致竞技技术等在体育用品的应用,开展跨学科协同创新,在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加强技术协同攻关,共享创新成果,形成原创性、创新性动力,推动中国体育产业构建国际品牌和全球影响力。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表示:“东华大学将以联合创新研究院建设为契机,按照双方争创‘世界一流’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科创和设计优势。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将体育用品的技术创新与我校应用基础研究紧密结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