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工程学院:设置“就业联络处” 对接岗位需求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日前,新疆工程学院与新疆煤田地质局签订协议,挂牌设立“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络处”。这一新机构将对接新疆煤田地质局下辖的8个事业单位、33家各类企业,以及19家与其他企业合办公司的用人需求。这是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又一成果。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中,李玉鸿一行来到新疆煤田地质局交流座谈。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挂牌成立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络处”。

为贯彻落实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新疆工程学院党委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方式,书记校长、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院负责人主动走出去,沉下去,到用人单位去深入调研,争取支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一线,做到具体岗位中。目前,新疆工程学院已吸引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若羌县、新疆有色集团、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沟通交流,并与一批企业签订了促进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协议。

李玉鸿表示,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校企合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路径。下一步,新疆工程学院将选派得力干部赴全疆各地州市,到当地与就业相关的部门挂职,设立“就业联络处”,对接一线岗位需求。一方面服务于学校在当地已经就业的毕业生;另一方面及时了解和掌握当地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和岗位情况,随时随地把毕业生第一时间推荐给用人单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