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清华大学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霍怡静 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实习生 霍怡静 记者 董鲁皖龙)近日,清华大学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综合体育馆举行。

国家体育场运动员看台闭环志愿服务团队等30个集体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清华大学先进集体”称号,党张弛等279名师生员工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清华大学先进个人”称号。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滕盛萍,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李健,校党委书记邱勇、校长王希勤出席表彰大会。

在此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清华大学共有1300余名师生参与国家体育场等7个场馆22个领域的冬奥志愿服务,是志愿者人数最多、服务内容最广的高校。邱勇在讲话中首先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参加服务保障工作的师生员工,向给予学校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的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会致以衷心的感谢。  

邱勇强调,2022年是清华新百年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让清华园永葆风清气正,让学校永远欣欣向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