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西省2022年“高考直通车”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徐光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光明)5月9日下午,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江教在线”承办的2022年“高考直通车”活动在南昌启动。

记者了解到,开展“高考直通车”活动是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办人民满意高招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连续成功举办18年。今年,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继续从严从实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细化优化“高考直通车”活动内容,为全体考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招考宣传服务,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考前、考中、考后全时段、全方位的招考服务。

考前,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联合省高招委有关成员单位,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致2022年普通高考全体考生的一封信》、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提醒考生、家长考试注意事项等。考中,指导各地各考点积极开展“高考护航行动”,为考生做好防疫、治安、出行、食宿等全方位保障。考后要保障好高考成绩查询、志愿填报咨询、高招录取信息发布等工作,让每一位考生都能感受到“高考直通车”活动的贴心服务。

聚焦考生急难愁盼问题,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今年将线上线下相结合指导帮助考生填报志愿。精心制作发布一系列志愿填报指导动画视频,并尝试以网络直播的形式,组织专家线上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