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大学:近年毕业生中选调生人数、赴国家重点单位就业人数逐年增多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林焕新 高众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教育部今天召开“教育这十年”新闻发布会,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在介绍近十年浙江大学人才培养成效时表示,学校加强就业精准指导和职业生涯教育,强化就业战略导向,拓宽毕业生到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就业渠道,引导浙大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5月17日讯(记者 林焕新 高众)教育部今天召开“教育这十年”新闻发布会,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在介绍近十年浙江大学人才培养成效时表示,学校加强就业精准指导和职业生涯教育,强化就业战略导向,拓宽毕业生到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就业渠道,引导浙大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学校近年来毕业生中选调生人数、赴国家重点单位就业人数逐年增多”。

吴朝晖介绍,十年来,浙江大学在校两院院士从27人增加至61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数量增长近1.5倍,实现了高层次人才为本科生授课应讲尽讲全覆盖。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