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宁夏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夏文彬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校地、校企共建,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日前,宁夏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签约仪式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举行。

宁夏师范学院“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的签约揭牌,是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主动服务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区域教育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重要抓手。

“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由宁夏师范学院、宁夏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政府三方协作共建,探索学校、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创建实习(实训)促就业的互惠共赢合作新模式。宁夏师范学院将充分利用“实习(实训)+就业”一体化基地,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持续找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切入点,发挥多方优势,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新空间,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着力打通毕业生从实习到就业“无缝对接”的绿色通道,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