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温州市大数据精准教学项目实验学校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林焕新)日前,浙江省温州市大数据精准教学项目实验学校工作会议暨大数据支持“教育共富”研讨活动在永嘉中学举行。活动以“精准教学智创未来”为主题,探讨大数据支持背景下的精准教学与“教育共富”实践。

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副主任喻伯军在致辞中指出,大数据精准教学项目旨在借助现代技术手段,通过区域和学校实践,提高教学、管理和教研水平,提升教育质量。近几年,浙江省在该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温州市与其他实验区继续共同推进精准教学项目,为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共富”贡献力量。

永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旭亮表示,永嘉县大力推进大数据背景下的精准教学实践,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永嘉县将持续加大建设投入力度,更好地推进大数据精准教学在永嘉落地见效,在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建设中彰显教育的担当和作为。

会上成立了温州市大数据支持“教育共富”第一批指导工作组,并举行指导专家聘任仪式。

温州市各县(市)教研部门负责人,70所实验学校负责人,永嘉、苍南、平阳、泰顺、文成五个区域部分学校负责人参与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