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提醒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周仕敏 杨金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仕敏 通讯员 杨金娇)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举行,为防范考生替考和携带非考试物品进入考场等违规行为,维护高考公平公正,今年广西将采取视频监控、金属探测、身份识别、无线信号屏蔽、无线隐形耳机探测等多种科技手段严防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同时,加强考生进入考点、考场的安全检查力度,在考生进场前实行2次安检,严防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杜绝手机作弊。

考生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考试违纪、考试作弊、扰乱考试秩序等行为的认定标准及处罚措施,请考生认真了解,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切勿“钻空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