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船产业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以璇)6月6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与某船舶集团举行合作共建“中船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中船产业学院共建协议、大型邮轮内装虚拟仿真实训平台联合研制合作协议。

中船产业学院的成立是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院长助理曹磊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船产业学院面向船海业转型升级发展所需,面向船舶工业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所需,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将产业学院打造成为船舶工业优秀人才培育基地,源源不断为产业输送优秀的船舶小匠。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对新成立的中船产业学院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在“合”字上下功夫;二是在“融”字上做文章;三是在“教”字上树品牌;四是在“产”字上出成效。

据悉,双方将围绕框架协议开展标准共研、专业共建、培训共营、认证共管、就业共促、毕业共护等工作,努力将产业学院打造成为我国船舶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师资培养基地、行业标准研制与技术创新基地,为中国船舶工业发展提供支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