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高考回眸:愿过去不留遗憾 祝未来前程似锦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2年高考大幕落下,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第三高级中学为莘莘学子送上美好祝福:愿过去不留遗憾,祝未来前程似锦。

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是这一场关于学业的“高考”,也是一次关乎人生的“大考”。受疫情影响,很多家长没能陪伴孩子高考,学生在最关键的时刻表现出了未有的坚强,学校用行动让校园成为学生们坚实的避风港!

640 (2).png

考前动员时,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胡光海亲自撰写了考前指导主题班会教案,各班主任积极落实,从心理上、战术上对学生进行考前辅导。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给学生加强营养,“五一”之后,学校每天免费给学生提供一枚鸡蛋,高考期间,“四菜一汤+鸡腿”的一元套餐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贴心。长期以来,为保证饭菜质量,校领导每天陪学生一起就餐,分管勤工办的副校长经常出现在食堂操作间,亲自监督制作饭菜的每一个环节。饭菜合理搭配,既保证营养,又制止浪费,“三高食堂”赢得了“全县最好学校食堂”的美誉。

640 (1).png

还有一群人,在背后默默地付出,6月6号夜晚,政教处主任张大成带领政教处工作人员坚守在各个宿舍楼直到深夜;总务处主任裴广森在学生休息后,将全校各班的电灯电扇再次检查一遍,身上的衬衫早已湿透;凌晨4点,勤工办主任张伟就已来到了食堂操作间,为学生的早餐忙碌着。他们表示,做好后勤服务,全力服务一线,是每一个后勤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6月7日早晨8点,送学生参加第一场考场的车辆出发时,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名走读生赶到校门口时因为紧张出现晕厥,正在校门口值守的胡振国校长赶紧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马上做了一系列周到的安排,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参加了考试。

学校真诚寄语学子们:高考既是结束,也是开始,帆已扬,祝远航!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