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珂)近日,河南漯河市根据《河南省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资金监管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发布公告,公布了全市21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收费账号,同时...">
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漯河:21家培训机构收费标准和资金监管账号公布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庞珂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庞珂)近日,河南漯河市根据《河南省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资金监管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发布公告,公布了全市21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收费账号,同时公布了各县区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举报电话。

公告中,21家校外培训机构的名称、机构详细地址、银行资金监管账号及监管资金开户行等信息均收录其中。同时,公告也公布了学科类校外培训的收费标准,市区10人以下小班不超过29元/课时•人次,35人以上大班不超过21元,10至35人之间的中班则为25元/课时•人次,县域的标准则比市区对应标准少3元。

同时,漯河呼吁广大家长和学员选择正规学科类培训机构,不选择公示的21家之外的、办学资质不齐全的学科类培训机构,不通过监管账号以外的途径缴费,不一次性缴纳超过3个月或累计60课时的培训费用,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避免合法权益受到损害。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