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启动“迎七一·感党恩”党史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连日来,山东省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档案馆、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岛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举行“迎七一·感党恩”党史进校园主题活动,切实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石斐川,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委、课外教育指导团执行团长郭淑瑾,青岛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曙黎,青岛市教育局总督学李晓元,青岛市档案馆副馆长刘维书,青岛市南区政协副主席、区教体局局长杨鸿清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等单位向学校赠送了《青岛史鉴》《青春赞歌——青岛青年英雄的故事》等各类优秀的党史类书籍资料近千套。这些图书资料将进一步丰富学校馆藏书籍,推动学校的党史学习走深走实。青岛燕儿岛路第一小学及其集团校青岛市南区实验小学进行了“感党恩”红色教育节目展演。

据了解,该市各区市教体局、各学校将以开展党史进校园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充实学校的党史学习和红色教育图书资料,立足校园课堂阵地,进一步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广泛开展好党史进校园等红色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将“七一”建党精神融入学校、课堂,感党恩,颂党情,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