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省长杯”校园足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庞珂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庞珂)7月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洛宁县人民政府、洛阳市教育局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在洛宁县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宣布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

据了解,此次“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是自2015年举办以来首次将举办地设在县区一级。赛程从7月5日持续到7月25日,为有史以来最长。作为全省最高规格的校园足球赛事,2022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聚集了来自全省的127支冠军球队、2314名校园足球运动员将驰骋绿茵,一展球技。比赛分设小学男女组、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以及直管县(市)初中、高中男子组共8个组别,参赛的足球队将分别在6个赛区展开角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