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城建大学: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打造乡村振兴“津门礼物”品牌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桂锦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自天津市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天津城建大学驻龙潭庄村、八间村工作队聚焦经济薄弱村产业发展重点难点,在前期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村庄农产品提质升级,积极联系社会资源,寻求广泛合作。7月6日,由天津城建大学驻村工作队牵头,在宝坻区王卜庄镇政府举办了“津门礼物”助力乡村振兴促消费系列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宝坻区王卜庄镇政府、文旅智营、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三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707092511.jpg

项目将围绕“品牌强农、文化兴农、生态富农”战略进行乡村振兴礼物生态构建,汇聚优势资源打造宝坻区特色农产品伴手礼及相关产业链。结合前期多次实地调研、资源对接,在座谈会现场,各方就村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帮扶方案、闲置资源、产品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文旅智营平台作为本次项目的设计研发与运营单位,将发挥其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联合研发基地的专业优势,联合生态合作伙伴,着力打造宝坻区“津门礼物”品牌乡村振兴好礼,一期以龙潭庄村优质蟹田米与稻田蟹进行重点研发与销售渠道搭建,并在此基础上延伸打造宝坻“三辣”等区域公共农产品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707092520.png

天津城建大学驻村工作队将以本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与社会资源开展对接协作,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桂锦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