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爱国主义微宣讲“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近日,重庆开放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第二届“爱国主义大讲堂”微宣讲大赛。

14名基层优秀宣讲员轮番登场,在限时每人8分钟的比赛中,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或讲亲身经历,或谈工作实际,以鲜活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创新灵活的展现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孙艳以创新的舞台表演形式、新颖的互动环节,为观众现场“描绘”了共产党员的画像。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来自机关一党总支的周梦轩,结合学校“马上办”工作组、“马上办”管理中心和小马志愿服务队工作成果,主动回应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关切进行了阐述。

据悉,“爱国主义大讲堂”微宣讲大赛已在该校举办两届。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宣讲员们通过分享一个个“小我融入大我”的感人故事,将个人成长置于国家进步的时代洪流之中,将个人奋斗与学校发展链式串连,着力破解理论宣讲谁来讲、讲什么、在哪讲、怎么讲的难题。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