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美育润无声 快乐过暑假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徐德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徐德明)随着暑假的到来,天津市暑假美育实践课堂近日在北方演艺集团方寸直播间、广电网络导视频道、IPTV美育实践课堂专区及相关院团新媒体平台陆续上线。

获悉,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合作组织再次联手为本市学生推出假日线上系列美育实践课堂。值得一提的是,暑假美育实践课堂在寒假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如儿童剧、曲艺、泥人张彩塑等,旨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审美素养。本次美育实践课堂共有20余种艺术形式、89期节目与广大师生见面。

丰富的艺术实践内容和资源,充分发挥了文艺院团以文化人,协同育人的作用,将充实全市学生假期文化生活,不断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审美情趣与人文素养,培育热爱家乡和建设家乡的情怀。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