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董兆伟:智慧教育平台惠及河北薄弱学校学生39.14万人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程旭 高毅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7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程旭 记者 高毅哲)在教育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教育厅厅长董兆伟介绍了河北省在基础教育教学资源方面的利用和取得成效的有关情况。

董兆伟表示,国家平台上线后,河北省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做好“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的通知》,各地各校通过建立国家平台资源融合应用常态化机制,推动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目前河北省平台已累计服务1200万学生用户和70万教师用户。

此外,全省积极拓展平台应用场景,有效促进全省教育均衡发展。“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和“名校网络课堂”的使用,助力了解决贫困地区开不齐、开不足、开不好课的问题,惠及薄弱学校学生39.14万人。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持续抓好国家中学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加快我省教育数字转型和职能升级步伐,以教育数字化助力实现教育现代化。”董兆伟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