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程墨 胡翱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胡翱)近日,2022年湖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来自该省232位中职学校校长云集湖北工业大学,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听取专家报告、交流办学经验、共谋发展大计。

据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傅华强介绍,举办全省中职学校校长论坛,旨在进一步深化对我国教育理论研究成果的认识,发挥政策和理论研究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明确中职学校如何做好顶层设计和系统规划以及如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各中职学校、各协作组之间的联系,构建全省中职学校命运共同体,群策群力,协同创新,为我国中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湖北方案,贡献湖北智慧。

围绕“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理论研究成果,引领湖北中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爱国作了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理论的繁荣与创新”的专题报告,分享了自己对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政策重构与调整的思考。

论坛会上,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授吴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教师研究院教授李新发分别作专题报告。与会专家还就职教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论题展开探讨。

本次论坛由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