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2服贸会教育专题聚焦未来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6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8月5日讯(记者 施剑松)记者从北京市教委今天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22年服贸会定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京举办。教育服务专题作为2022年服贸会9个专题之一,由教育服务专题展和教育专题论坛两项活动组成,将通过展示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发展成就,为各国各类机构搭建探讨交流与合作需求的平台,促进全球优质教育创新服务共同发展。

本届服贸会教育专题展主题为“以高质量教育引领未来”,将于9月1日至5日在首钢园区4号馆举办。专题展设置“交流合作共赢”“科技赋能教育”和“公益助力教育”3大主题展区,旨在打造中国教育服务贸易面向全球的“金招牌”、北京教育外事的“金品牌”和参展机构的“金名片”。目前已吸引国际教育组织(机构)、知名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学校、双向留学机构、教育科技企业、教育公益组织等60余家境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及企业报名参展。

教育专题论坛将于9月2日举行,主题为“共筑高质量发展新篇 让教育的未来更出彩——教育高峰论坛”。论坛将聚焦全球新格局下,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共性问题开展交流互动。将涉及智慧教育、国际比较教育、职业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深度和专题研讨。

记者了解到,论坛已邀请国内外一流教育专家到会就未来教育发表前瞻性主旨演讲,从“教育服务和服务教育”双向助力的角度,分享世界最新教育理论研究成果。北京市教委将在论坛上推出首都教育综合改革的最新成果,为中国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前瞻性、战略性思考和建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