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校如何在家校社协同育人中发挥作用?全国政协委员和专家为您答疑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党的二十大提出:“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和“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今年1月,教育部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家校社协同育人,成为新时代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

家校社协同育人,是新时代育人方式和方法的重大变革,也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

为什么要如此强调家校社协同育人?家校社协同的内在育人逻辑在哪里?

学校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在家校社协同中的主导作用?

如何改进教育管理和评价工作,提升学校参与协同育人的内驱力和积极性?

……

3月4日18:20,我们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倪闽景和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边玉芳围绕以上问题在直播间展开深入讨论,敬请关注!

直播预

主题

学校如何在家校社协同育人中发挥作用

访谈嘉宾

倪闽景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科技馆馆长

边玉芳 教育部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儿童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人

刘华蓉 中国教育报编审,《家教周刊》主编

直播时间

3月4日18:20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