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报·名园现场会(成都市第三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24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寒冬已去,春日将临。中国教育报第三场“名园现场会”将在成都市第三幼儿园举办,主题为:“中国基 儿童本:百年名园新时代新征程”。

“名园现场会”以“办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为主线,聚焦“过程性质量”中的关键因素,意在分析名园成功要素,梳理名园焦点亮点,通过报网端微多平台宣传推广,让经验在更大范围内流动起来,引领带动薄弱幼儿园提高办园质量。

成都市第三幼儿园创办于1914年,前身为“树基儿童学园”,是我国开办较早、园址不变、赓续不断的幼儿园之一。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学前教育,树基建本。中国学前人的爱国精神与慈幼笃行在这里交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国外教育思想在这里激荡,生长了“中国基 儿童本”的“树基教育”。百年老园的办学历程是中国学前教育发展的缩影,记录着中国学前教育理论和思想的形成与发展。

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报和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程免费直播期待广大学前教育工作者加以关注,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办园、高效能治理的新时代学前教育新篇章。

直播时间:2023年2月27日 9:00—12:00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