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中国教师报

本报讯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由教育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颁奖典礼上,公布了10位最美教师、1个最美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颁奖典礼于9月10日晚间黄金时间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荣获2019年“最美教师”称号的教师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川,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时龄,广西南宁市解放路小学教师杜小鹭,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遂宁分院教师王恒,西藏拉萨市北京实验中学教师米玛潘多,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第四幼儿园教师周贤怡,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启智学校教师申承林,澳门浸信中学教师何咏诗,江西省鄱阳县莲湖乡四望湖小学教师程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赵计平。湖北省十堰市谭家湾镇桂花小学勇救学生教师团队荣获年度“最美教师团队”。

今年7月3日,中国教师报以《程风:用青春扬起乡村教育风帆》为题对程风进行报道,并配发评论《新时代需要更多“程风式”教师》,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等先后对程风事迹作出批示,号召全省学习程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乡村的教育事迹。(师闻)

《中国教师报》2019年09月11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