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有问有答

问题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中国教师报

江苏李老师发来邮件说,小紫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的孩子,平时只看到她笑,那天小紫却哭了,因为历史老师用手指戳了她的头。事情发生后,李老师在学生中进行了调查。原来,小紫的历史任务单预习部分一片空白,所以历史老师戳了她几下以示警告。其他学生说,这是历史老师的习惯性动作。

李老师与历史老师谈及此事,历史老师说小紫是好学生,预习没有做就批评了她几句,没想到她会有这样的反应。自始至终,历史老师没有提自己用手指戳小紫的头一事。现在,李老师担心小紫对历史学科的学习态度变差,想与历史老师沟通,却又担心产生矛盾。

班主任应该如何与科任教师沟通,联手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如果你是当事者,将怎样与历史老师沟通?

《中国教师报》2019年11月20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