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海举办首届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记者 王英桂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英桂)近日,青海省教育厅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2018年全省首届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提升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干部专业能力、规划能力及监测、指导与激励能力为目标,在课程设置上,突出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解读、学前教育发展趋势、促进区域学前教育质量发展的研究与实践、幼儿园素质教育解析与小学化规避等专题。培训方式上,更加强化了课堂专家讲座、分组讨论和入园实地观摩相结合。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25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