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教育学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26 作者:记者 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刘玉)辽宁教育学院(辽宁教师职业学院)11月24日挂牌成立。

按照辽宁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省教育厅整合13家事业单位,组建辽宁教育学院(辽宁教师职业学院)。新组建的辽宁教育学院(辽宁教师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全省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教育管理研究、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研究与指导,承担全省教师、校长和教育管理干部的培训任务,为各级各类教育质量监测与评估评价、教育信息化建设、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学生资助、教育基金募集与管理等工作提供相关服务,举办普通高等专科教育。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26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