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户外教育与资源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记者 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由中国登山协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武汉地大睿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凯乐石户外品牌支持的2018年中国户外教育与户外资源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以“科学·创新·发展——新时代户外教育与户外资源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多名国内外户外教育、体育(户外)产业、资源规划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到会作专题报告,为我国户外教育与户外资源发展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建言献策。论坛采取主题报告和分会场专题论坛两种形式,参会者都有机会就户外发展的现实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有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户外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师、科研工作者、户外教育社会机构负责人、户外企业与俱乐部等相关产业领域管理与从业人员以及中国登山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委员来到现场,见证并参与了一场学术观点的大交流与思想火花的大碰撞。

《中国教育报》2018年11月30日第8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